你想我叫乜野名

我想跟我说说话

嘿!乐乎好久不见~现在是2015年8月8号的凌晨3.46分~在同学家打地铺,我还是没有找到工作,这段时间我天天陷入迷茫,我不知道这种状态能持续多久。每天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走出去又走出来~我讨厌这种生活!连苦中作乐的机会都没有。同学朋友都在上班 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在默默的努力中。而我 我在干嘛 我能干嘛 只能每天不停的投简历 不停的投 不停的投。谁能告诉我 我还能做些什么?虽然家里老是跟我说不要有压力 慢慢来。但是无形的压力始终在环绕着我,我慌 我自卑 我怕 我怕自己离想成为的那个人越来越远。。我很烦燥 我想要努力但找不到方向,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,大道理能讲一大堆的我,自己都觉得自己可笑!心中总是莫名的跑出来一些想法 我还要不要坚持做这行 但我每次都会说服自己不能放弃 不可以放弃!


评论